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东莞市金融工作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2022-10-25 10:08: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东莞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金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全力推动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尾部

主办单位:东莞市金融工作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090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北楼三楼
联系电话:0769-22831554    电子邮箱:jinrongban@dg.gov.cn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437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