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连接器精密件领域上市公司再添一员——鼎通科技冬至日科创板成功上市
  • 2020-12-22 11:16: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2020年12月21日,东莞市鼎通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668”,股票简称“鼎通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129万股,发行价定为20.07元/股,市值17亿元,预计募集资金约4.27亿元。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绍统,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丽君,市金融工作局、东城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市仪式。

  鼎通科技是东莞市第十一批上市后备企业、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成立于2003年6月,总部位于东城区,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通讯连接器精密组件和汽车连接器精密组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通讯连接器组件主要应用于通信基站、服务器等超大型数据存储和交换设备,以实现信号的高速传输。

  喻丽君常务副市长在上市仪式上指出,作为东莞本土的优秀制造业企业代表,鼎通科技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激发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到科创板上市的热潮。上个月,东莞市政府与上交所签订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阶段,东莞市将进一步加强与上交所对接,充分发挥多层次上市融资服务体系和投融资功能,在落实好各项上市推动工作的基础上,围绕资本市场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上市奖励政策修订、推动产业并购重组、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等方面发力,积极培育高精尖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东莞市先后推动了16家企业在境内外上市或过会,是东莞历年来上市或过会企业最多的一年,全省地级市排名第一。目前东莞市规模以上企业超过1万家,高新技术企业突破6200家,为科技创新企业成长、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


微信图片_20201222111030.jpg

微信图片_202012221110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尾部

主办单位:东莞市金融工作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090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北楼三楼
联系电话:0769-22831554    电子邮箱:jinrongban@dg.gov.cn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437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