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东部产业园片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 2020-09-20 18:02: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2020年9月17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人民银行东莞市中心支行、东莞银保监分局,在常平镇文化中心召开东部产业园片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专项行动”政策宣讲会,深入解读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方面的货币政策、信贷帮扶政策和地方金融政策工具包、企业上市实务等,常平辖内银行机构与企业开展现场融资对接服务。市金融工作局叶淑晶副局长、人民银行东莞市中心支行陈宇副行长、东莞银保监分局赵崇健副局长、常平镇莫锦合副镇长,以及东部产业园片区镇有关领导,辖内工商联、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常平镇企业代表及银行机构负责人等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讲团成员就中小微企业贷款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支小再贷款再贴现、银行业保险业机构稳企业保就业及小微企业信贷帮扶等政策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并就融资担保费率专项补贴、莞企转贷、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政策,以及“省中小融”平台、企业上市实务等作推广介绍,着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实现市场主体融资“增量、扩面、提质、降价”的目标。

  此外,会议专门安排辖内15家银行机构现场开展银企对接会,实现政银企联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方式收集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综合开展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着力构建银企交流桥梁,全力推动撑企、惠企、助企政策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920175640.jpg

微信图片_20200920175640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017564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尾部

主办单位:东莞市金融工作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090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北楼三楼
联系电话:0769-22831554    电子邮箱:jinrongban@dg.gov.cn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437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