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要闻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发挥全体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20-02-01 11:38:3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1月30日下午,东莞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刘建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相关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布置我局防控工作措施及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意见。

      刘建俊同志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进一步更好地去理解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深刻内涵,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俯下身来扎扎实实工作,当先锋,做表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刘建俊同志强调,我局要进一步把总书记的批示精神跟自身相结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防控具体行动中,立足大局、全局想问题、出实招,精准施策、有章有法、狠抓落实。

       刘建俊同志要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受住考验,敢于担当,在实干中得到磨砺,在战“疫”中拿出扎实战果,有效地发挥自身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第一,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学习一线医务人员的精神,学习他们敢于作为,敢于担当,无私忘我的精神;第三,做好本职工作,全力配合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本部门职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更好地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第四,做好每个同志自身的防控,注意合理安排作息锻炼;第五,按照国务院工作安排,各科室要统筹安排好相关工作,充分考虑实际情况,提前思考、谋划,多学习、研究、分析、研判,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等工作,努力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好金融服务保障。

自动转存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尾部

主办单位:东莞市金融工作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090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北楼三楼
联系电话:0769-22831554    电子邮箱:jinrongban@dg.gov.cn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437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