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金融要闻
分享到:
东莞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 2020-01-17 11:22: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东莞市金融工作局
  • 【字体:    

      1月14日下午,东莞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首先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和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建俊同志作金融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他指出,自去年9月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全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布局,扎实推进落实整改,紧紧聚焦主题、主线、总要求,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学与做相结合,查与改相贯通,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局同志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能力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受到深刻的教育,队伍政治素质得到明显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得到全面加强,管理制度建设得到逐步完善。

      刘建俊同志强调,全局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讲话精神的要求,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自觉来践行初心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市金融工作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为东莞市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更强金融服务保障能力。


12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尾部

主办单位:东莞市金融工作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标识码:4419000090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北楼三楼
联系电话:0769-22831554    电子邮箱:jinrongban@dg.gov.cn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437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